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聚焦

男子开车送亲戚收油钱被当“开黑车”罚8000元(图)

2012-06-07 08:59:26 来源: 扬子晚报
字号  

    



    非法营运

    【新闻摘要】

 

    潘先生向记者描述起当天的情景:5月25日上午9点半左右,他载着表外甥女婿小陈顺利抵达南京禄口机场入口。小陈从副驾驶位下车,打开后座车门,一边拎行李包,一边从兜里掏出钱包,抽出650元放进了前座中间的茶杯扣中。潘先生连声说不用了,可小陈还是留下钱出了车门。

    潘先生称,小陈是想到他当天特地请假并起早送自己去机场,一路付了不少过路费,之前又多次借他的车出游,没给过油钱,就借这个当口,一并把这次的过路费,和以往的油钱都算了个数,给了他。

    泰兴的潘先生近日向扬子晚报“喊冤”:5月25日上午9点多,他送表外甥女婿小陈从泰兴到南京禄口机场搭乘飞机,抵达机场时小陈为了答谢表舅,在车上放了过路费和油钱共计650元,这一幕正好被“抓黑车”的南京市交通运输局客运交通运输处的稽查人员捕捉到,潘先生被处以8000元的罚款。“本是人之常情,为什么会被当成黑车呢?”潘先生觉得十分委屈。对此交通运输处回应:潘先生无营运资质,双方有收费事实,此次执法于法有据,程序合法。   

[作者:邢媛媛  编辑:禹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