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暗访郑州违法行车乱象 市民投诉机动三轮、老年代步车

2012-06-08 06:14:26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非法营运车辆危害有多大?

这些例子触目惊心

案例一:

2011年7月中旬,晚7时许,在陇海路布厂街口处,市民杨先生骑电动车,沿陇海路辅道由西向东匀速行驶中,身后突然冲出一辆机动三轮车,车身猛地蹭过电动车后,杨先生连人带车一齐摔倒在地。

杨先生左臂及左膝着地,在路上翻滚了近10米,几辆擦身而过的电动车险些对他造成二次伤害,当他反应过来抬头望去时,发现这辆机动三轮车不顾行人的阻拦,急速逃离现场。

杨先生自此开始寻找目击者与肇事者,但至今无果。

案例二:

2011年11月,在南三环附近,小周乘坐一辆老年代步车前往市区,小周感到车身猛地发生倾斜,随即头部与车体发生碰撞。

等小周被医护人员救出后,才得知发生了交通事故,老年代步车的车主企图逃离现场,被附近路人拦下。

接下来就是漫长的纠缠,老年代步车无牌照无保险,车主却声称不管咋样都行,自己就是没钱赔偿,拖延至今小周仍未拿到医疗费。

小周表示,以前乘坐机动三轮车、老年代步车,并没有特别的感情,甚至有点同情他们,但是自从这次事故后,他对这些非法营运车辆产生了厌恶感。

[作者:刘凌智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