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

叙利亚再发屠杀惨案 妇女儿童在内78人死亡/图

2012-06-07 10:03:08 来源: 中国网络电视台
字号  

 

    叙利亚政府军军力示意图

    CNTV消息(网络新闻联播编译 邹娴报道)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6月7日报道,叙利亚反对派分子称,叙利亚中部的哈马省6日再次发生屠杀惨案,造成包括妇女和儿童在内的78人死亡。

    据叙利亚当地协调委员会称,惨案发生于哈马省的一座200人口的农耕村镇,叙利亚政府军力量应度此事负责。

    叙利亚国家电视台此后做出回应,称是“武装恐怖分子”策划了此次袭击。

    该村镇只有10户人家,而当地协调委员会表示,遇害的35人来自同一家族。

    据报道,受害者中,一部分是被刺死的,目前已发现12具被烧毁的尸体。

    叙政府国家电视台称,此次杀戮“同是胡拉惨案的再现”,系“可怕的罪行”。

    而在不久前,霍姆斯省胡拉镇发生了震惊世界的惨案,造成百余人被害。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