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网传汤灿被判15年无官方回应 附汤灿资料及写真/组图

2012-06-06 13:36:22 来源: 7706娱乐网
字号  

    摘要:汤灿被判十五年的消息传出后,曾引起娱乐圈一阵轰动。而与汤灿好姐妹的张柏芝日前被问及此事时称自己不太清楚。

    汤灿,女。汉族。全国青联委员。1975年6月12日出生于湖南株洲。著名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1996年考入中国东方歌舞团(国家歌舞团)担任独唱演员。武汉音乐学院本科毕业,主修民族声乐。现师从中国音乐学院院长金铁霖老师深造。2001年参演春晚歌曲《我们的田野》。2003年参演春晚《美丽西部》。凭一首《祝福祖国》走红,被称为中国新民歌第一人,并被誉为“四小民旦”之一。汤灿演唱透着一股灵气,纯真、清亮、别具韵味的歌声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凭着独创的“汤式唱法”被誉为“中国时尚民歌天后”。2011年12月10日,传出中纪委调查。来源:百度百科

  日前,据新浪微博认证名叫“宗麟”的爆料,著名歌唱家汤灿因涉及贪污腐败案件,日前已被中纪委的调查,据估计汤灿可能面临被判15年刑罚。

  汤灿被判十五年的消息传出后,曾引起娱乐圈一阵轰动。而与汤灿好姐妹的张柏芝日前被问及此事时称自己不太清楚。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