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娱评:明星微博调情给谁看

2012-06-06 14:03:00 来源: 北方新报 
字号  

  自从有了微博,就出现了很多从前不曾有的新鲜事。比如,微博调情。

  微博调情始于杨幂与冯绍峰,当年轰动一时的“幂峰恋”就是从微博流出的。现在知道了,热闹一时的“幂峰恋”不过是两位当事人为了炒作新戏合演的一出戏。现在,周笔畅与杨宗纬接茬儿再来——5月12日杨宗纬曾在微博透露,周笔畅送给他一件T恤,并表示“喜欢这个颜色”。6月2日,杨宗纬发布微博俏皮地表示:“下次衣服记得给我大一号的,我的奶奶比较大”。6月3日13时21分,周笔畅在微博中说“@杨宗纬 你的奶奶确实比较大。”

  微博严格来说属于私人领地,但明星微博略有不同,因为他们有太多的粉丝,因为粉丝们常常不自觉地将明星微博当成了解真实情况的另一扇窗户。当周笔畅与杨宗纬之间“奶奶大奶奶小”地互动时,人们据此猜测两人很暧昧。因为明眼人都会看明白,这里的“奶奶”不是指祖母而是专指人体的敏感部位,男女之间说到敏感部位,一般关系都八九不离十了。但周笔畅和杨宗纬是艺人,艺人当然有别于凡人,艺人男女之间拿敏感部位说事儿,可以理解为调侃,理解为开玩笑,当然也可以理解为调情。不过,周笔畅与杨宗纬,即使调情也与恋情无关,准确地说是调节围观者的情绪。

  混在娱乐圈不容易,长时间没有绯闻,会渐渐淡出人们的视野,想保持足够的曝光度又得保持一线的位置,而不在一线的还想加强曝光率,就得玩点暧昧。果然,周笔畅杨宗纬两人这一调情,人们的情绪来了,有的开始兴奋,有的开始激动——尽管他们都明白这是一出戏,就是专门给他们各自的粉丝看的。在娱乐圈,调情归调情,恋情归恋爱,两者之间没有一毛钱关系。

[作者:鲍文玉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