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宝岛双雄》首映成龙献大麦房祖名跪地迎接回顾/组图

2012-06-06 14:22:22 来源: 新华娱乐
字号  

一直被外界称为房祖名首次子承父业,由两岸三地合拍的动作喜剧《宝岛双雄》昨日在北京举行盛大首映礼。这部由台湾新锐导演张训玮联手“成家班”打造的动作喜剧,汇集了“龙太子”房祖名、金马影帝夏雨、当红综艺主持人《康熙来了》陈汉典、息影23年的《综艺大哥大》张菲、内地“新四小花旦”邓家佳以及蔡依林超模男友锦荣、嫩模Jessica C、Shoko、演唱组合黑Girl成员,台湾时尚F4蓝钧天等明星,被视为2012年一部有新意有潜力,专为年轻观众打造的盗宝动作喜剧电影。

张菲秀歌喉徐克为爱徒站台成龙祝福房祖名电影大卖

《宝岛双雄》导演张训玮携主演房祖名、夏雨、陈汉典、邓家佳、张菲、锦荣、Jessica C、Shoko、黑Gril,蓝钧天等主创人员集体亮相。导演徐克也亲自前来为自己的爱徒张训玮助阵,女主角邓家佳的伯乐导演王岳伦李湘夫妇等纷纷亮相红毯助阵。

阔别影坛23年的张菲大哥,更是在北京现场再次一展歌喉,惹得在场观众连连叫好!现场气氛几度推向高潮!张菲更是隔空亏陈汉典,搞笑斥责其再次脱团。

成龙大哥更是打破惯例,亲自出马亮相红毯,为《宝岛双雄》和房祖名打气,并现场送给房祖名麦穗,寓意电影《宝岛双雄》大卖!并大谈此次为了儿子站台的原因,聚焦了所有的媒体与观众。

屌丝也能打逆袭高富帅小人物电影展现简单的快乐

《宝岛双雄》被称为“今年夏天献给屌丝的盗宝喜剧”。北京首映礼上, 屌丝团队的房祖名、夏雨、邓家佳,与高帅富白富美团队的锦荣,蓝钧天,嫩模Jessica C、Shoko逐一亮相现场大PK!屌丝不仅在戏中与高富帅关系紧张,现场也互相较劲,而戏中的每一个屌丝几乎都有动作戏,房祖名与夏雨一个负责打一个负责挨打,张菲自曝在片中的唯一动作戏就是被才陈汉典扇了一巴掌,邓家佳说演文艺屌丝不能打只能保持小清新,但高富帅团队锦荣,蓝钧天,Jessica C ,Shoko倒是都在片中打的很过瘾!

《宝岛双雄》是一部真正的屌丝电影,故事阐述了屌丝般的人生中,每个人随时会遇上屌丝的事情,但都有属于自己的快乐。片中都是普通的小人物,外表以弱者自居,心中怀着对成功的渴望,完成各自最重要的成长。该片元素丰富、节奏紧张,既有令人捧腹的喜剧笑点,既有房祖名、陈汉典、张菲等喜剧明星的夸张表演,又有公路飞车等激烈的打斗场面,还有美国、日本混血嫩模的性感出镜,这些都与以往看到的华语喜剧电影大相径庭,可谓令人耳目一新。

《宝岛双雄》由广东珠江电影集团联手北京东方画面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以及北京盛世合映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香港发行工作室共同投资制作。该片全程在宝岛台湾拍摄,动作场面全部由成龙的动作班底“成家班”担纲。《宝岛双雄》将于6月8日上映,屌丝登场,一贱你就笑!(摄影/雷图)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