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欧洲杯前伤病潮来袭 乌克兰队集体遭遇胃肠不适

2012-06-06 09:58: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6月6日电 据雅虎体育报道,欧洲杯前的伤病潮真是防不胜防,英格兰的巴里、兰帕德、卡希尔和克罗地亚的奥利奇都无缘欧洲杯,意大利的巴尔扎利将肯定缺席全部小组赛。如今,东道主乌克兰也无法幸免。据乌克兰队主教练奥列格﹒布洛欣透露,队中有10名队员胃肠不适。眼看与瑞典的揭幕战就要开始,主帅布洛欣急得就像热锅上的蚂蚁。

  乌克兰中场季莫什丘克目前正在打点滴,前锋安德烈﹒沃洛宁也生病了。据主教练透露,季莫什丘克现在的情况比较糟糕,何时能康复还有听医生的意见。队中有如此大规模的胃肠不适,主帅也找不出原因。不过他还比较幸运,因为乌克兰的揭幕战比赛将在当地时间6月11日进行,乌克兰队员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从伤病中恢复。

  主教练说,队中的后卫布特科和中场加马什也饱受伤病折磨,不过他们还是参加了与土耳其的热身赛。乌克兰队中的伤病情况似乎真的很严重,因为主教练说如果布特科和加马什都上不了场,他手里的人都排不出一套完整的阵容,与土耳其的热身赛也会取消。

  与土耳其的比赛,乌克兰0:2败北。前AC米兰球员舍甫琴科替补登场,他80分钟的一脚低射被门柱拒绝。即便是球感和意识还在,当年的“核弹头”也已经离我们远去了,在这支乌克兰国家队中,他更多的是充当精神支柱的角色。

[作者:燕磊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