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新闻

击杀“最美司机”吴斌的肇事车辆锁定红色东风大卡

2012-06-06 07:45:35 来源: 浙江在线
字号  

新闻摘要】9辆嫌疑车辆都是红色东风大卡。因事发高速公路且车辆正在行驶中,调查组以高速公路行驶车辆和沿线出入口为重点展开工作。截至发稿,无锡警方已查调近20个收费站、服务区、高速公路段面等场所相关时段的视频监控记录,甄别筛选3000余辆事发时段途经沪宜高速的相关车辆,确定一批重点车辆并筛选出9辆重点嫌疑车辆。

事发客车内监控录像显示从对面方向飞来砸向驾驶员吴斌的铁块(视频截图)。新华社记者发

  货车轮毂在出厂时

  “致命铁片”不来自肇事车辆

  如果是因为货车超载等原因

  如果铁片在高速上滞留有一段时间了

    06月06日讯吴斌,一个伟大的生命与这座城市永别。

    吴斌,这个大善大勇的名字却已镌刻在每一个人的心头。

    关注吴斌的人,都会关注这样一个问题:肇事的货车轮毂究竟来自哪里。虽然无锡警方公布已经锁定了9辆重点嫌疑车辆。不过,人们想知道的更多——案件进展到哪一步了,9辆车有什么特征,什么时候能够破案?

    昨天,记者再次向无锡警方追问,得到了一个重要信息:这9辆嫌疑车均为红色的东风大卡。

    吴斌用自己的生命挽救了20多名乘客的安全,但下一次呢?

    所以我们继续追问:谁该为那块致命的铁片负责?对这个问题的执着,不仅仅是为了给英雄一个告慰,更是对每日高速上来来往往其他生命的尊重和保护。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