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城南路一裸男刀砍妇女 路人抡起自行车将其按倒

2012-06-06 06:15:04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记者核实

“快跑!”“抓住他!”

下午2点左右,我来到城南路南关街口,梁女士在45中门口乘凉,她说,事情就发生在45中斜对面的马路边。

学校对面的马路上有一摊血迹,当时悲剧就发生在这里。

梁女士说,大概12点半,她正在临街四楼的家中,突然听见楼下不停地叫喊:“快跑!”“抓住他!” 同时还夹杂着一些尖叫声。

“我从窗户探出头,看到一个女的躺在地上,一辆自行车倒在地上,一名男的被另一个男子按住!我寻思着是不是抓住小偷了!下楼去看热闹。”梁女士说。

当她从四楼下来后,马路边已经围了不少人, 一名裸体男子趴在地上,被另一名男子用自行车死死按住,他不停地打电话报警。

很快,120赶到后将受伤倒地女子拉走急救。随后赶到的派出所民警发现,裸男肚子上、脖子上都是血,他也被送往医院急救。

现场

裸体男拎双刀扑向骑车女子

昨日12时40分许,郑州市城南路市四十五中门口,除了几名送饭的学生家长,没几个行人。

一对年轻的夫妇,刚把午饭送给住校的女儿,准备骑电动车回家。

他们看到,一名男子沿城南路由东向西低着头走路,赤身裸体。

58岁的张玲(化名)刚给住院的老人送完午饭,正骑自行车往家走,与裸体男子迎面而过。

突然,裸体男子朝她扑了过去。

“男的手里拎了两把菜刀!”年轻夫妇下意识向后退了数米。

“啊”的一声后,张玲连车带人摔倒在路上。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