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原永城市委办公室副主任李新功强奸未成年女性被批捕

2012-05-29 16:53:47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永城官员李新功供认让情人物色女学生奸污10余人

新华网郑州5月28日电(记者李丽静)记者5月28日从河南省公安部门获悉,涉嫌强奸10余名女学生的永城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副主任李新功在被刑事拘留后,交代了其同案犯。目前,这名同案犯已经被抓捕归案。

据警方介绍,这名同案犯为女性,曾经是一名在校生,现在已经成年。她在与李新功发生性关系后,又帮助李新功物色了一些其他在校女学生,使这些女学生成为李新功诱骗、强奸的对象。目前,警方正根据两人的供词,对李新功涉嫌强奸的10余名女学生进行逐一调查。警方说,这10余名女学生都是李新功自己交代的。

5月26日,永城市官方网站发布消息,对李新功涉嫌犯罪的情况进行了回应。目前,该案由永城市一名市级领导领衔,带领专案组民警办理。李新功交代的10余名未成年少女,已经由警方采取保护措施。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