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国家二级演员深夜坠楼致脑死亡 身负百处伤痕(组图)

2012-05-29 15:43:34 来源: 中国江苏网
字号  

【新闻摘要】记者采访了娜娜的闺蜜林小姐,林小姐告诉记者,娜娜是个优秀好学上进的女孩,目前是国家二级演员、国家一级歌手。父亲是某公司的高管,母亲和弟弟现在移居国外,应该说她生活在一个经济条件非常优越的家庭。

林小姐说,3年前一个偶然的机会,娜娜认识了今年43岁的李某,离异的李某见娜娜非常漂亮,就展开疯狂的追求,考虑到李某有老婆孩子,娜娜一直没有答应。但是李某一直没有放弃,善良的娜娜最终答应了李某的追求,也见了李某的父母,应该说关系已经确定。

  亲属手捧娜娜头盖骨

  娜娜生前是个开朗美女

  正在医院抢救的娜娜,目前已经脑死亡

  一名身为国家二级演员、一级歌手的年轻貌美女孩,突然身负数十处利器导致的不明伤痕,被一名自称是其男友的中年男子送往医院抢救。治疗过程中,她在病情严重、几乎没有意识的情况下,突然从病房二楼窗台上坠落,抢救无效致脑死亡!不明伤痕、神秘男子和深夜坠楼这些蹊跷事件一下子将案情带入僵局。

  网爆漂亮女子全身百处伤痕

  昨天中午,南京的一些门户网站在显要位置同时爆出一条骇人事件,称一名国家二级演员、一级歌手的漂亮女孩,全身数十处刀伤被送进医院,在治疗过程中,不明原因坠楼造成脑死亡,现在南京江北人民医院抢救,网帖上还附有一张漂亮的女孩照片。

  昨天下午2时许,记者赶到该医院,在8楼ICU重症监护室门外,一名中年妇女在几个人的搀扶下瘫坐在休息凳上,眼睛无神地盯着ICU重症监护室的玻璃门,有气无力地喊着什么。在她的周围,聚集着很多人,他们的脸上满是泪痕。

  在离此不远的拐角处,一名中年男子捧着一叠漂亮女孩的照片,在不停地抽泣,照片上的女孩正是网上爆料的那名女子。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