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女星连诗雅与男歌手激吻床照外流 新一轮艳照门曝光

2012-05-29 11:59:02 来源: 中国娱乐网
字号  

  【新闻摘要】

  女星连诗雅以及农夫妻子泳娜的艳照流出。据悉,连诗雅曾同说唱歌手曲赤在一起过,二人拍下了不少亲密照片。但是后来连诗雅与说唱歌手曲赤分手后,直到连诗雅接拍《喜爱夜蒲》大红后,照片便离奇流出。而说唱歌手曲赤在采访中坦诚,他与连诗雅确实发生过肉体关系,而与泳娜却是纯洁的友谊。

正在上位的连诗雅29日举行记者会交代艳照。 

  据香港杂志爆料,女星连诗雅以及农夫妻子泳娜的艳照流出。据悉,连诗雅曾同说唱歌手曲赤在一起过,二人拍下了不少亲密照片。但是后来连诗雅与说唱歌手曲赤分手后,直到连诗雅接拍《喜爱夜蒲》大红后,照片便离奇流出。而说唱歌手曲赤在采访中坦诚,他与连诗雅确实发生过肉体关系,而与泳娜却是纯洁的友谊。

  事件一女主角连诗雅将开发布会

  香港乐坛玉女新歌手连诗雅(shiga)被刊登一批艳照,该批照片拍摄时间是2004年,当年年仅16岁的连诗雅与一位夜场说唱歌手曲赤相恋,并拍下一连串舌吻图片,其中一辑照片疑似在男方家中拍摄,男方还起中指,两人又半合眼双嘴交缠。而另一张则是女方咬男方耳朵的照片。连诗雅的唱片公司鉴于事态严重,商议后将于明日(29日)于华纳唱片公司举行记者会交代一切。

[作者:  编辑:张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