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开大道增36块交通安全宣传牌 中牟段设2个临时岗/图

2012-05-29 05:08:59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牟交警说法 郑开大道上车速超过80公里一点儿不可能会被拍

昨日下午4点30分,中牟县交巡警大队。

记者说起“@张瀚中”的遭遇后,“不可能,绝对不可能。”中牟县交巡警大队教导员张会战连称,这是不可能出现的事。

他说,整个郑开大道的起拍点是一致的,即使时速超80公里一点儿也不可能被拍照,但具体起拍点是多少,他说,不方便在报纸上进行公布,以防驾驶员产生不必要的超速心里。

“80码的车速是最合理的了,郑开大道毕竟不是高速公路。”张会战说,郑开大道现为双向10车道,两侧没有实行完全隔离。由于道路较宽、两侧相交支路较多、村庄密集等原因,郑开大道两侧交通事故频发。依据国家规定,城市快速路设计速度为每小时60~80公里。根据建设部门标准,郑开大道定位为城市间通道,按照城市快速路标准修建,因此限速为80公里符合设计规范。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