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开大道增36块交通安全宣传牌 中牟段设2个临时岗/图

2012-05-29 05:08:59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发现这些违章现象

调头、横穿马路的情况仍然有

机动车调头:在岗头桥、官渡附近,均有机动车越过双环线调头的情况。

横穿马路:在茶庵附近,一辆老年代步车在疾驰的车流中横穿马路。过了官渡,一名男子驾驶拖拉机车横穿马路。

中牟工业园区路口红绿灯失灵:进入中牟工业园区是一条大丁字路口,车流、人流都比较多,由于红绿灯不亮,交通略显混乱。

读者反映新问题:车速60码被拍,限速牌过多

“@张瀚中”发微博:在限速80公里的郑开大道,中牟贺兵马、中万路等几个红绿灯限速60公里,绿灯时很多车速超60公里,我被拍3次才发现,还听说有人被拍10多次,东边一点还经常有测速车,罚款是目的吗?是不是应该考虑怎么让道路通畅和安全。

市民王先生也说,他经常走郑开大道,沿途60公里、80公里的牌子比较多,感觉在快速路上不断观察限速牌,调整车速太累。

记者统计 郑开大道,60公里、80公里、解除60公里等限速牌单幅15个

由西向东的行驶过程中,记者对中牟段限速牌作了统计。

限速60牌:前程路口,挂着“前方学校,减速慢行”提示牌和限速60公里牌。

三官庙有限速60公里牌,农科所向西有限速60公里牌,在农业科技园向西有限速60公里牌。

过了雁鸣湖,有限速60公里牌,官渡向西有限速60公里牌。

解除60牌(黑色圆框,数字60上打斜杠):过了三官庙有解除60公里牌;过了农科所有解除60公里牌;农业科技园向东有解除60公里牌;过了雁鸣湖桥有解除60公里牌;官渡向东有解除60公里牌。

限速80公里牌:新联学院对面有限速80公里牌;农科所附近有限速80公里牌;农业科技园附近有限速80公里牌;官渡向东有限速80公里牌。

同行的司机白师傅说,这些牌子过于密集,而解除60公里的牌子,如果不是刚刚问过沿途交警,还真不理解是什么意思。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