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浙江18岁小伙见7岁同伴落水未救致其溺亡 被判赔5.9万

2012-05-28 08:52:52 来源: 钱江晚报
字号  

  【新闻摘要】

  根据孩子们的“供述”:那天下午4点左右,小景、小强、小辉他们几个去能能家找能能一起出去玩,徐女士没同意:“他不出去,在家写作业。”

  但一个转身,儿子就不见了。原来能能溜出去,与小景他们在村里的贾氏祠堂碰了头。小景带着大家一起去了相邻的雅金村的溪边玩。

  当时小景没下水,小强跑到水坝的一个斜坡上去玩,就像幼儿园滑滑梯那样从上面滑下来。斜坡的下面是石梯,只要站稳就没事,后来能能和小辉、小强也一起玩起了“滑滑梯”。

  最后一次,能能坐在中间,左边是小辉,右边是小强,三个人手拉手一起滑下去。滑到中间的时候,小强的手被水草卡住,就松了手,能能和小辉滑下去了。但这次,两个人直接冲到了水里。

  “他很乖的,平时就只跟着姐姐……”提起自己7岁的儿子能能,徐女士的眼圈又红了。

  就一会儿没看牢,儿子跟着几个小伙伴出去玩,结果溺水而亡。

  这是在城郊和农村经常发生的悲剧。

  悲伤之余,徐女士把当天和儿子一起去玩的小孩、他们的监护人及金东区江东镇雅金村民委员会全都告上了法庭。近日法庭作出了判决。

  事情发生在去年7月22日。

  和能能一起去玩的有好几个小伙伴,其中一个叫小景的年纪最大,刚满18周岁。

  几个孩子都没有到庭,法院工作人员分别给他们做了笔录。

[作者:特约记者 吕艺真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