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郑州女子多付车费不让找 的哥发现其河边轻生报警施救

2012-05-27 09:39:27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新闻摘要】

昨日下午4时20分许,记者致电屈女士时,她说,儿子发烧,她正在医院忙碌着办理手续。匆匆几句话,她全都在夸奖一位的哥。

“是人家出租车师傅帮忙把人救上来的。真是好人。”屈女士在电话里匆匆说道,之后,她在乘出租车送孩子去医院的途中,孩子又在出租车上吐了,“下车时那个司机也没收的费,很感动!”

随后,屈女士向记者描述了事发时的情况。她说,昨日下午,她三岁的孩子发高烧,她抱着孩子在黄河东路和九如东路交叉口附近等出租车。正好,一辆绿色出租车在路口停下,一年轻女孩从车上下来,没等司机找零钱就准备走。司机将零钱放在路边希望女孩将钱拿走。此时,她抱着孩子上了车,急着赶往医院。车前行后,司机将刚才年轻女孩的“怪事”告诉了她。

“司机说那个女孩上车之后神情有些怪异,到达目的地后,按照计价器女孩本该付21元车费,女孩却掏出35元全给了他,说她以后用不着了。”屈女士说。

她乘坐那辆出租车刚走不远,就和留心此事的司机一起发现刚下车的女孩站到了运河边,看上去有点异常。

“不好!赶紧报警!”屈女士当即报警并下了车,与那名的哥一起跑向河边。

    记者 宁田甜 实习生 朱建豪

    一女孩下出租车后付多了车费但却不让司机找零,称“以后这些钱用不着了”。的哥随后留心发现,女孩竟站到了河边试图轻生。的哥发现险情后,车上一带孩子去看医生的女乘客急忙报警,两人便迅速下车上前施救。在热心的哥、热心女乘客和众多热心市民的共同努力下,轻生女孩被及时救出送医,幸无生命危险。昨日,郑州市黄河东路和九如东路交叉口旁的运河边发生感人一幕。

[作者:记者 宁田甜 实习生 朱建豪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