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于正曝煤老板克扣女演员片酬 解约被告赔200万

2012-05-27 10:44:5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字号  

  5月25日深夜,编剧于正在微博报料《笑傲江湖》女演员邓莎的“悲惨遭遇”,直叹可怜:“煤老板进军影视业不但导致演员供不应求,连续剧供大于求,也因不专业引发一系列恶果,演员邓莎2008年签约一山西煤老板投资的影视公司,获拍《黛玉传》宝钗一角,片酬为七万元,后发行不利分文未付,演员自己接戏,片酬亦被克扣,为生存求去,结果被告,仲裁判赔200万,从此拼命拍戏,还债无期。”

  消息一出,引得不少圈中人士纷纷感言,曾在《黛玉传》出演贾宝玉的马天宇转发微博感谢于正披露情况,甘婷婷也爆“这样无良的公司很多”。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联系到正在横店《笑傲江湖》剧组拍摄的邓莎,她证实了于正微博内容。邓莎说,她也希望这件事能够让同行们多一些经验教训,“签公司一定要谨慎”,尤其是外行投资的不成熟的公司。  (记者 徐云霄)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