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日报推出“盛世华章”特刊 100版引读者关注

2012-05-26 08:50:53 来源: 中原网-郑州日报
字号  

  中原网讯(郑州日报记者 侯爱敏 成燕 赵文静)今年5月30日是《郑州日报》恢复出版10周年纪念日,昨日本报推出的100版“盛世华章”特刊引起广大读者热切关注。大家在热议这张报纸10年辉煌的同时,也抒发了美好祝福,寄予了更高期望。

  昨日,作为《郑州日报》的老读者,市地税局办公室主任王丁虎感慨颇多:“我是郑州日报的老读者、老朋友,与《郑州日报》多位记者合作过,见证了报社多年发展。”他表示,《郑州日报》党报的身份,让他传递出的政策信息更权威可信。多年来,这张报纸一直是地税系统的重要宣传阵地,也给予地税宣传工作大力支持,以后我们还将继续和《郑州日报》加强合作,携手共赢。

  市民黄华也是《郑州日报》的老读者,昨日,她捧着厚厚一沓特刊,从头到尾认真读了一遍。“看了老记者陈亚洲写的感怀文章,我特别感动,陈老师骑辆自行车在基层一线跑了几十年,为老百姓解决了多少烦心事啊!”与黄华有着同感的还有不少爱看《郑州日报》的老读者。“《郑州日报》是市委机关报,刊登的新闻权威、可信、耐读,恢复出版十周年特刊办得非常厚重,有时代高度,我们全家人都爱看。”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家住淮河西路的市民樊宾由衷地说。

  《郑州日报》恢复出版10年来,与众多工商企业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适逢盛典举行,华润万家、建业地产、鑫苑中国等企业纷纷为《郑州日报》寄语:见证动人时刻,聚焦精彩瞬间。十年来,《郑州日报》与城市同在,与读者同心,凝聚了发展合力;愿《郑州日报》立足新起点,不断探索前行;传递主流声音,关注民生民情,为中原经济区郑州都市区建设鼓与呼。

[作者:郑州日报记者 侯爱敏 成燕 赵文静  编辑:禹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