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崔庄农副产品市场仨月着火二次 多家店主泪流满面

2012-05-25 11:15:41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十几万的东西都没了”

  现场一市民称,4时许他买完菜看见火已从一楼门面房东侧着起,“火头往上蹿,赶紧找人把门踹开,火已大了。”他称门面房的火引燃电线,电线着火烧到了二楼。

  在二楼做服装生意的王先生光着上身站在路旁台阶上,当晚他住在店内,“4点多上厕所,觉得外面光线不对,一看是着火了,赶紧往下跑。”

  和王先生一样住在店内的还有几名商户,都是做服装生意的。“想着抢救点东西出来,结果啥都没抱出来。还好没人受伤。”一名商户称。

  一名女子光脚坐在地上号啕大哭,她家在一楼门面房做生意,“俺也不知道火是咋着的,从东头开始,十几万的东西都没了啊。”

  这一哭,让其他商户也纷纷抹眼泪。一名女子称,着火的每家商店基本都有十来万的货,“烧得差不多了。”

  进展

  起火原因正在调查

  今年3月26日,商报报道,3月25日凌晨该市场门面房发生火灾,当时有商户称,因火势太大,只能看着店内货物被烧。

  对于此次火灾,商户王先生推测,可能是电路问题引起的,“那么早又没人生火做饭。”

  昨日,该市场所属的郑东新区祭城路办事处一名负责安全生产的李姓负责人称,火灾原因消防部门正在调查,火灾造成的损失也正在统计。

  该负责人称,办事处已安排工作人员召集受损商户,分析事故原因并统计财产损失,下一步会对辖区内市场的消防安全隐患进行排查。

[作者:仝存瑞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