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

揭新加坡出车祸身亡四川富豪马驰发家过程/图

2012-05-25 09:25:23 来源: 新京报 
字号  

  

驾驶法拉利的四川青年

    矿区的“名门望族”

  家庭条件在矿区也算最好之列,但也没好到“显山露水”的程度

  四川石油管理局川南矿区,位于泸州市长江南岸,这是一个封闭的小社会,几天内,马驰在新加坡出事的消息传遍了整个矿区。

  泸州石油医院内科医师周为群,曾是马驰母亲同事。

  周为群说,马驰的父亲姓肖,退休前是矿区子弟一校的计算机老师;马驰的母亲马某,曾是川南矿区医院的一名内科医师,与周同在一部门工作,后来,改名为泸州石油医院。

  在马驰升初中前,父母因感情不和离婚。马某现常住新加坡。

  周为群说:“在马某与肖某离婚前,马驰叫‘肖京京’(音),是个腼腆内向的孩子。”

  “在班里不是特别的突出,他是那种不会引起老师太多关注的学生。”一位曾在初中时教过马驰的老师说。

  不过,马家在川南矿区算是当地的“名门望族”。

  据退休的老人们介绍,马驰的外公、外婆是当年陕北红军刘志丹的部下,被称为“马老红军”。

  川南矿区老干部处组织统计室干事陶非说,在马老红军和夫人生前,只要逢年过节,市领导都去看望他们。

  马家在矿区有一定威望,家庭条件在矿区也算最好之列,但也没好到“显山露水”的程度,“至少在矿区住那段时间,马家是没有买车的。”周为群说。

  记者从四川德阳获得的信息显示,马驰的妻子何婷婷曾为德阳电视台主播,目前在新加坡且身怀六甲。马驰的岳父母身份为普通职工,无政界、商界背景。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