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聚焦

新加坡飙车死亡中国富豪系红色后代 身家数千万(图)

2012-05-25 08:51:47 来源: 新京报
字号  

或为职业基金操盘手

一般他赚的钱远远多于付给投资者的利息,所以,才能在短期内暴富

据新加坡的媒体报道,马驰在狮城经营着一家投资顾问公司。

5月19日,马驰的大舅马忠林表示,马家部分亲属已赶往新加坡处理马驰的后事,其他信息无可奉告。

有媒体报道,马驰曾在成都做电子产品生意,2008年方通过朋友关系到新加坡做电子产品和股票。

5月22日,记者通过查询成都市工商注册档案的结果发现,企业法人名为“马驰”的有12家企业,身份证显示为1981年出生的只有一家,经营一花卉店。

马驰的生意并未局限于电子领域。金甲虫公司是泸州市一家化妆品连锁经销企业,22日,一位管理人员透露,该公司在该市黄金地段租用的一个门面,业主是马驰。

2007年前后,马驰以数百万的价格拍下该处房产,并向该公司出租。

2009年,已定居新加坡的马驰回泸州请钟伊吃饭。席间,钟伊求教赚钱的手段。

马驰打比方说:“如果银行利息是3厘的话,你把钱交给我,我给你8厘钱的利息,你干不干?”

“我当时一下就明白了。”钟伊说,马驰应是一个职业基金操盘手,利用民间借贷的方式,通过股票、债券等进行投资,除返还投资者本息之外的溢出利益部分,就由操盘手获得。

钟伊说,具体操作模式他没说,“一般马驰赚的钱远远多于付给投资者的利息,所以他才能在短期内暴富。”

当天,马驰让钟伊盯紧某一只股票,并教他利用地区差价,向新加坡出口小包装的烈性白酒。马驰还感慨:“在网络上找钱太简单了!”

[作者:  编辑:禹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