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汤淼与周苏红离婚以姐弟相称 排坛爱情神话再度升华

2012-05-25 08:43:47 来源: 新民晚报
字号  

    【新闻摘要】岁月如梭,一晃“5年之约”就到了。小夫妻俩的感情,并没有因为汤淼的病情淡却,反而愈加真切。病床前,亲戚也曾劝过汤淼,“周苏红如果不提,你也别再说了。这样过下去不也挺好。”汤淼涨红了脸,第一次和亲戚发了火。“我能给她什么!”他用尽了全身力气,重复了多遍。此后,家里人更明白汤淼对周苏红的爱,再也没提过此事。.....从儿媳到女儿,汤淼家“酝酿”了近5年。数月前,汤淼与周苏红办理了离婚手续。“他们的感情一点没变。未来的生活,只是换一种方式。”汤爸爸说。

  据报道,前女排名将周苏红已经与前男排国家队队员汤淼办理了离婚手续,汤淼放手希望“炮炮(周苏红)找个有能力照顾她的爱人”,未来二人将以姐弟相称。图为周苏红与汤淼在病床前合影。

  汤淼上海寓所的客厅中央,摆了张大茶几。玻璃台板下压着一排照片,都是周苏红的笑脸。现在,若有客人来访,汤爸爸便会向客人介绍:“她是我的‘女儿’周苏红!”

  从儿媳到女儿,汤淼家“酝酿”了近5年。数月前,汤淼与周苏红办理了离婚手续。“他们的感情一点没变。未来的生活,只是换一种方式。”汤爸爸说。

  “放手,也是为了爱!”汤淼的轮椅靠在汤爸爸膝前,语气平缓。这个简单而朴素的想法,在他心里重复了千万遍。说出来的一刻,释然了。“炮炮(周苏红爱称)应该找个有能力照顾她的爱人。”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