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挑刺郑州问题路:文化路车多路窄 五大问题清晰可见

2012-05-25 05:21:58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A

行者独白

文化路走得很“闷”

网友“jackyxpa”:我下午6点从文化路白庙村口过科技市场,离开科技市场圈用了40分钟。我那个神!

晚报司机老白:我都不走文化路,文化路红绿灯多,堵车呀,走得让人发闷,走走停停,根本跑不起来!我一般走信息学院路或文博西路。

网友“雨无语”:如果坐车,得等三四个绿灯才能过去文化路东风路口。郁闷!文化路上貌似没有不堵的地方。

B

大家剖析

学校多,不守规则的人太多

郭先生是金水区的一名巡防队员,对文化路感慨颇多,他觉得这条路会造成拥堵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

●文化路俭学街口有文化路一小,每天上下学,就面临着接送孩子的家长和上下班的司机、行人、自行车、电动车,抢道问题。

●文化路陈寨段,特别是下午五六点以后,马路市场都出摊了,行人、电动车、机动车混行,感觉就像进入一个市场。

网友:不守规则的人太多,特别是公交车,挤到自行车道, 还有出租车,占车道,还乱停。

网友“远寒”:文化路堵车有多方面的原因。1.有多所学校在这条路上,学生上下学、放假,家长接送都会开车来,这会增加文化路的交通压力。2.有科技市场,创新大厦在那里,人多,交通不便利。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