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西安交大、南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今年在河南招742人

2012-05-24 11:37:31 来源: 大河网
字号  

【新闻摘要】今年,南开大学新增两个专业,化学生物学和工商管理(国际商务),分别在河南招2人和5人(含3个“贫困地区”专项计划)。化学生物学专业设在化学学院,是化学、生物、医学形成交叉的全面学科。工商管理(国际商务)是一门涉及管理学、经济学、法学等多学科的交叉型新兴专业。   

    志愿报西安交大考生可加5分选专业

    3所重点高校在我省计划招742人

    新华网河南频道5月24日讯   大河网报道: 南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这3所学校都是“响当当”的高校,今年它们在我省共招742人。

    其中,西安交通大学在我省招135人,实行平行志愿省份,如考生第一顺序位志愿(A志愿)填报该校可加5分排序选专业。

    西安交大

    招生计划:135人(文科5人,理科130人)

    学校按理工类(含医学类专业)、文史类、艺术类、少数民族预科生、内地班和定向生、国防生等分类录取。

    该校在我省招国防生6人,限男生,其中机械工程及自动化2人,电气工程与自动化2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人,电子科学与技术1人。

    在我省,西安交大实行护理学专业提前批次招生。

    另外,在实行“平行志愿”的省份,凡将西安交大填为A(第一)顺序位的考生,在成绩达到学校在该地提档分数线的前提下,将享受加5分排序确定录取专业的优惠。

    去年,该校在我省文科录取分数线为597分,理科录取分数线为651分。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