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聚焦

锡林浩特文体局强占学生活动中心 舞室变局长室

2012-05-24 09:41:57 来源: 中国广播网
字号  

放在地上的岗位监督橱窗

青少年活动中心外景

青少年活动中心内正在改造中的舞蹈排练室

已经上锁的青少年活动中心科普活动区

    【新闻摘要】

    锡林浩特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在2009年7月正式投入使用,楼顶上“锡林浩特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的红色招牌依然醒目,但入口处却多了一块锡林浩特市文体局的牌子。

  面对家长们的不满和指责,授课老师们觉得既无奈又委屈。为了完成教学计划,他们只能到处寻租新的教室。在锡林浩特市的一家商场里,记者见到了三四位正发愁下周去哪上课的老师。

  中广网锡林浩特5月24日消息(记者白宇)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近日,有内蒙古锡林浩特听众向中国之声400-800-0088新闻热线反映,他们的孩子原本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学习古筝和舞蹈,但在没有任何提前通知的情况下,这个投资1.3亿元,占地2万平米,全盟唯一一座规模较大的校外活动场地挂起了锡林浩特市文体局的牌子,成为办公楼,孩子们就此失去了课外学习活动的场所。

[作者:  编辑:禹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