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河医立交桥一层:医院里有人跳楼 医院外交通乱了套

2012-05-24 05:39:21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D

  我来“挑刺”

  张女士:农业路与南阳路交叉口东西方向堵车严重,建议路口的绿灯时间长一点,农业路与沙口路堵车也很严重,希望关注。

  马先生:西大街与营门街回民第一小学与郑州三中有个丁字路口,机动车特别多,学生上下学很危险,建议政府修个过街天桥。

  常先生:淮河路从桐柏路到秦岭路这一段路边经常有机动车随意停放,非机动车道被堵塞,人都走到快车道上,这段路还经常发生车祸。

  赵女士:东三马路有两个小学,最近小学附近有很多大型货车(物流车)和客车,前段时间因大型货车出过事儿。尤其是早上7点左右学生上学的高峰期很不安全。

  刘为民:新圃西街是个拐角街,鞋城在拐角里面,附近有很多居民小区,造成交通拥挤严重。路中间有一个铁通的电线杆,用大水泥墩子围了起来,水泥墩现在成了流动摊贩的摊点,更是阻碍了车辆通行。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