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聚焦

上海现变态幼儿园女教师 在女童下体放置芸豆(图)

2012-05-23 16:59:32 来源: 东方网
字号  

  今天,该网友更新事件进展,称:园方拖延时间,警方暂未有结果,教育局说保持克制,看园方5月21日结果;而今日园方还是拖延时间,没有结果……同时,该网友公布了发事发幼儿园名称,“如此恶性事件,没有教育主管部门出面,格林没有童话,只有丑恶的事实!格林双阳幼儿园,请给孩子一个交代!”

  今天下午14时许,记者赶到位于控江路1039弄的上海杨浦区民办格林双阳幼稚园。虽然距离放学还有1个多小时,但幼儿园门口已有不少家长来接孩子,还有警车停靠在路边。记者试图进园采访,却遭到了保安阻拦。据了解,网友微博报料的事件属实,目前,家长、园方、警方、教育部门等正在协商处理。

  一位姓家长告诉记者,她孩子与事件中的女童是同班同学,今天上午起已陆续有家长到幼儿园表达了愤怒。不过据她了解,事件中提到的老师“平时看着还不错,一个挺年轻的女老师,真的不相信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学校保安:当事女教师平常为人和气  

  网友@a_mei_a 5月16日发布微博称,杨浦区格林双阳幼儿语托班女童下体被放置豆粒,4天后才发现在医院取出。幼童原话为“XX老师乃(将)豆豆放了宝宝屁屁里!”由于迟迟没有说法,今天@a_mei_a在微博上更新了事件进程,并引发众多网友关注。

[作者:  编辑:禹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