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中华孟氏宗亲会河南分会将于27日成立 孔孟曾颜家谱表

2012-05-23 07:26:49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知名学者孟昭春教授专程送字庆贺

中原网讯(记者 吴泳 文/图)“天地之道,得孔子长明;仲尼之道,得孟子长行”。本月27日,咱河南亚圣子孙们的文化、宗亲组织——中华孟氏宗亲会河南分会将在我市隆重成立。中华儒家思想高峰论坛也将在同日举行。昨日上午,中华孟氏宗亲会河南分会筹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开了上述消息。

1

中华孟氏宗亲会河南分会将于27日成立

长期以来,姓氏文化、寻根文化在海内外华人圈内,得到普遍认同和重视。“慎终追远”、古为今用等理念一直被历代优秀人物认同和践行。

经过多年的筹备,27日中华孟氏宗亲会河南分会将正式成立。此时盛会,得到了一直关心支持河南发展、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人士们的关注,尤其是中国将军书画院的多位老将军老领导将亲临郑州,献艺助兴。

同时,省市相关领导、工商界人士、文化名流也将参与。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