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嵩县女教师抱孩子午睡"引关注 艺人黄安连发微博加油

2012-05-23 07:18:41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付花芳为孩子们准备午饭

邀请城里的孩子去看望留守儿童

昨日中午,“随手送书下乡”河南行动的负责人赵雨虹@郑州晚报说,她专门拟订了一个去嵩县看望孩子的计划。

“志愿者可以带上您的孩子,到乡下和那里的孩子一起,过一个不一样的六一。”她说。

赵雨虹说,“随手送书下乡”,是教授于建嵘提出并一直在全国推行的。

于建嵘教授说:“我们每一次捐书,只要对一个孩子的成长产生了良好的影响,我们就应努力去做,为了乡村贫穷的孩子,加油!”

赵雨虹已经为艾力希望小学的孩子们,整理好40件新衣(二砂社区提供的),少儿优秀书刊500册,新书包36个,作业本、文具数百个,少儿用球类、跳绳等。“我们今天下午就打包,考虑到孩子们的上课时间,周末去学校肯定没有人,我和志愿者约定,随时开车前往。”赵雨虹说。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