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聚焦

幼儿园客车侧翻致37人受伤路过车辆自发救人(组图)

2012-05-22 18:28:2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字号  

 
5月21日下午5点过,成都三环路琉璃立交附近大客车翻车,大客车的玻璃完全脱离。
 

 
客车侧翻现场。(图据微博)

  事发时间

  昨日下午5点过

  事发地点

  成都东三环,琉璃立交下桥处

  事发经过

  一辆车牌号为川A40149、满载幼儿园学生和家长的客车,由成都琉璃立交向桂溪立交行驶时,在琉璃立交桥下桥处发生侧翻。车上共有28人,13人为红灵新世纪幼儿园小朋友,其余乘客为家长和该园教师

  伤员伤情

  当晚,所有伤者都被送往医院救治,这次车祸中,受伤最严重的一对母子,其中儿童车祸现场手臂断裂。令人揪心的是,孩子手臂最终没保住

  第一时间/第一现场

  昨日下午5点过,一辆车牌号为川A40149、满载幼儿园学生和家长的客车,由成都琉璃立交向桂溪立交行驶时,在琉璃立交桥下桥处发生侧翻。车上有28人,13人为青羊区红灵新世纪幼儿园小朋友,其余乘客为家长和该园教师。截至昨晚9点,有20名伤者被送到华西医院,其中一人重伤。事发时,挡风玻璃和数扇车窗粉碎,多名乘客被甩出车窗。现场多辆车停了下来,多名车主自发参与救援。

  当晚,所有伤者都被送往医院救治,这次车祸中,受伤最严重的一对母子,其中儿童车祸现场手臂断裂。令人揪心的是,由于救援人员对保护断肢没有经验,断肢污染严重,医院清创后,断肢已无再接肢的意义,确定截肢。

[作者:  编辑:禹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