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阿娇版上官婉儿剧照曝光 网友:美艳有余才情不足

2012-05-22 17:25:44 来源: 北方新报 
字号  

  【摘要】黑龙江卫视黄金档热播的大型古装戏《武则天秘史》又出场了一位备受期待的关键人物——上官婉儿,该角色由香港人气女星阿娇出演。上官婉儿在历史上也可称为“奇女子”之一,阿娇此次接演该角色称压力很大,干练似女强人的装扮让观众大为称道,但随后的妖冶造型、与男演员酥胸半露的雷人激情戏又惹来网友非议。

阿娇版上官婉儿剧照曝光

  近日,随着剧情的推进,黑龙江卫视黄金档热播的大型古装戏《武则天秘史》又出场了一位备受期待的关键人物——上官婉儿,该角色由香港人气女星阿娇出演。上官婉儿在历史上也可称为“奇女子”之一,阿娇此次接演该角色称压力很大,干练似女强人的装扮让观众大为称道,但随后的妖冶造型、与男演员酥胸半露的雷人激情戏又惹来网友非议。

  此次阿娇在《武则天秘史》中首次出演古代女文官,头戴官帽、身着唐朝女官服,十分清逸俊秀,但是阿娇的演技却受到质疑,有网友说,“阿娇演上官婉儿,美貌确实够了,但是才情不够。”不少网友表示,上官婉儿是中国历史上的首位女相,她的成绩当然与其卓越的才华与超群的能力分不开,在他们心中的上官婉儿应是刚正不阿、极有主见、是非分明、绝不谄媚的女强人形象,而由阿娇出演该角色,形象过于美艳,让人过于注意她的外表,忽视了其演技。

  继殷桃、刘晓庆的激情床戏受到热议之后,看来片方誓将激情床戏进行到底了,阿娇饰演的上官婉儿与几任太子都有暧昧感情,其中还有激情床戏。剧中上官婉儿躺在床榻上,衣服被皇太子扯下,足足露出半个胸部,婉儿面露销魂享受的表情,让观众无法接受,甚至评价其将玉女演成了欲女。有观众说,“她演正剧功力不够,演起激情戏倒游刃有余,这个对私生活不太节制的上官婉儿确实让人看不惯。”不少网友表示,阿娇早年因不雅照事件弄得沸沸扬扬,确实不该再接演尺度如此之大的床戏。

 

[作者:冯 冯  编辑:张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