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聚焦

湖南隆回一高中116学生吃路边凉皮中毒 1人病危(图)

2012-05-22 11:11:16 来源: 红网
字号  

  [相关提醒]

  高考在即请注意饮食卫生

  昨日,记者在隆回二中外面的马路上没有看到流动摊贩的身影,学校大门紧闭,学生们正在上课。一名工作人员透露,事件发生后,经检查康复的学生都已返校正常上课,老师也专门抽时间对学生加强了心理方面的辅导。

  得知学校发生学生集体食物中毒事件后,许多家长赶到学校看望了他们的孩子,叮嘱孩子们以后尽量不要吃流动摊贩的不卫生食品。有关专家也提醒:高三学生即将面临高考,要特别注意饮食卫生,尽量不要在校外就餐,以免因食用不良食品而引发腹泻甚至食物中毒,从而影响高考冲刺。

  高三女儿中毒,打工父母急乘飞机回家

  18岁的李丽是隆回二中高三学生,还有10多天就要参加高考了。20日晚上7点左右,得知女儿食物中毒后,李丽远在海南海口打工的父母十分着急,立即订机票准备连夜赶回家中,谁知当晚没有直飞长沙的班机,无奈,两人只得乘坐第二天一大早的飞机赶到长沙,随后搭乘客车回到隆回。

  “马上就要高考了,不知道还要多久才能出院。”李丽的父亲告诉记者,离高考只剩下10多天了,眼下又处于紧张复习冲刺阶段,留院观察估计还需要几天时间,他也担心这事会对女儿参加高考产生影响。记者向帅

[作者:  编辑:禹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