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内乡爆粗口称车主该被撞死公路局路政人员被停职

2012-05-21 17:22:16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记者 郭启朝 通讯员 屈连文

  5月15日,本报以《内乡县公路局路政人员办公室爆粗口——就你这样的人就该出门被车撞死》为题,对南阳市桐柏县路政人员在处理一起交通事故中树木赔偿问题时爆粗口,并开具过期发票和一张“白条”的事进行了报道。报道发出之后,引起了省纪委有关领导的高度重视。5月15日见报当天,省纪委有关领导即作出批示,要求南阳市纪委介入调查。当日,南阳市纪委与内乡县纪委进驻内乡县公路局,对本报所反映的问题展开调查。

  18日,内乡县公路局党委致函本报称,内乡县公路局对本报报道的这一事件非常重视,并于见报当天召开党委会议,做出如下处置意见:一、对李青华、陈立新、赵艳三位当事人暂停工作,要求接受调查,等待处理。二、安排一名局班子成员与当事人一起到桐柏县寻找车主归还500元报案费并赔礼道歉。三、成立工作组,抽调专人,本着实事求是、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配合好有关部门调查组,做好事件的调查和最终处置工作,自觉接受媒体的监督。

[作者:记者 郭启朝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