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河南"黎明脚步"每天叫醒25万人 被指"温柔的骚扰"

2012-05-21 09:09:12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相关链接

“黎明脚步”宣言

从小妈妈说:早起三光,晚起三慌,不要等太阳晒住屁股。

每天早起跑步,呼吸着新鲜空气,总想睡觉的人都应该起来,跑步锻炼,沐浴晨风,还可以看到许多事情呢。想想许多人没有好好利用这段时间,白白睡过去不是有些可惜吗?

如果你有这个念头,不管你住在哪里,不管你从事什么职业,不管你属于哪个年龄阶层,都应该行动起来,不要再等啦。

别睡懒觉了,起来跑步吧,准备一双运动鞋、一套舒适的运动衣就行了。你随时准备好了,随时就开始跑吧。选择一条合适的路线。孩子上学也好,自己看新闻也好,什么也不会耽误。

如果担心起不来,就发短信到13938163156,我叫你。春夏季5点半以前,秋冬季6点以前,我都会叫醒你。

我可以发短信叫你,也可以打电话叫你。如果你不想让我花钱,我打电话你别接就行。

只要你不放弃,我永远不会放弃,只要你需要我就做,因为我能够做到。

“黎明脚步”郑州QQ群

群主“拼搏”,群号:227078488(注:郑州其他各群均已满员)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