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男子携跑车在街头寻找“三真女”(图)

2012-05-21 07:16:09 来源: 东方今报
字号  

男子自称姓李,今年25岁,目前是一家演艺公司的负责人,年薪60万,为了能寻得真爱,不惜以这样的“高调征婚”去面对众人的质疑。男子称,曾经有很多女孩向他表白,但很多人都是冲着钱去的。而他只想找一段简单的感情。之所以要求“有真胸”,是因自己常出入各种Party,有傲人身材的女人走在身边让人觉得更有面子。“强调真胸也是为下一代考虑。”母乳喂养对孩子最好,现在社会上问题奶粉很多,让孩子吃奶粉也不放心。

其间,人群中一位身穿玫红色长裙、身高1.70米多、长相靓丽的女孩鼓足勇气上前,表示愿意跟李先生从朋友做起慢慢了解,与之同行的蓝衣女孩也勇敢上前“毛遂自荐”。李先生说,不管结局如何,他都会珍惜各位应征者的真心。

对于此次征婚事件,围观市民表达了不同的看法。

51岁的郑州市民王女士说,这是一场秀,一种赤裸裸的炫色炫富式的自我炒作,“简直是挑战社会公德底线”。

36岁的刘先生则认为,新时代,年轻人的思维也要与时俱进,每个人都要勇于表现自己,勇敢表达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借助个性化的形式来表达内心真实的呼声值得鼓励。

而针对择偶标准中专门加入“真胸”的内容,一些人认为,胸大无脑,只求“真胸”不要大脑的征婚不是理性征婚的做法。

郑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学教授纪德尚说,我国步入市场经济之后,随着国家开放度的提高,出现了价值多元化的倾向。年轻人告别了过于传统保守的婚恋观,向个性时尚的婚恋观转移,这种方式是不是合适,还需要商榷。另外,他提醒,在婚恋观里,更重要的是两个人的相互吸引、相互包容、相互理解和支持,而不是所谓的“开宝马、年薪几十万”等炫富方式。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