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香港惊爆23岁女星被醉奸疑案众星否认 详情曝光/组图

2012-05-18 10:05:11 来源: 腾讯娱乐
字号  

 

   摘要:二十三岁女星被醉奸疑案震惊本港娱圈,全城关注,也引起外间不少谈论,传言满天飞,七名与受害人同龄女星为免受到牵连,主动响应并非受害人。无线制作资源总监乐易玲已承认受害者是旗下艺人,并表示对方已主动与她联络,哭诉事发经过,但强调务必保密受害人身份。

  自爆出周一凌晨于尖沙咀“明星”录音室发生风化案后,引起外间不少猜测,由于警方指报称被奸的女受害人二十三岁,又有报道指受害人是无线旗下艺人及喜欢唱歌,网民纷纷根据报道中“最近录音”、“二十三岁”、“做过靓模”及“无线”等线索猜谁是女主角,多名女艺人榜上有名,不少同龄女星出现恐慌,多名二十三岁女艺人昨日纷纷否认自己是受害人,划清界线。

  乐易玲承认是无线艺人

  靓模鼻祖杨颖(Angelababy)对此透过电话说:“自己出入有同事一齐,所以好安全,对这件事不清楚,所以不评论。”其经理人Kim则表示已着旗下艺人出门小心,因为意外随时发生,实在很难预料。而刚好录歌出唱片的靓模陈静(DaDa)也在电话说:“不是我,其实我录音室在九龙湾,录歌时一定不会喝酒,事发当日我在澳洲登台,有不在场证据。”

  二十三岁无线艺人陈婉婷(Hebe)昨日也急于微博澄清自己并非受害人,她写道:“谢谢你们的关心,当然不是我啦!”她还打上两个哈哈笑表情,状甚轻松。稍后将联同靓模韦彤推出处女写真的袁圣殷(CoCo)也否认:“不是我,是不是因为喝醉酒闹事呢?希望这件事不是真,更因为这件事未证实,所以不方便插嘴!”而性感靓模许颖(Phoebe)则说:“我不知道这件事啊,总之一定不是我!”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