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阿富汗法拉省省长办公楼遭袭5人死亡

2012-05-17 16:12:44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喀布尔5月17日电(记者汪奇文 晏忠华)阿富汗警方17日说,一伙武装分子当天闯入阿西南部法拉省省长办公楼,并与阿安全部队发生交火。目前已造成5人死亡,10人受伤。

  法拉省首府法拉市医院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医生告诉新华社记者:“目前此事件已造成5人死亡,10人受伤,大部分受伤民众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法拉省警官赛义德·艾哈迈德·萨米告诉记者:“当天早上,一伙武装分子闯入位于阿西南部法拉省首府法拉市的省长办公楼并开枪,目前阿安全部队与袭击者的交火仍在继续。”他拒绝透露伤亡人数。

  此外,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当地官员说,有2至4名武装人员带着轻武器和自杀式炸弹闯入省长办公楼。他还说枪炮声仍在继续。

  自本月3日起,阿富汗塔利班发动新一轮春季攻势,袭击目标为北约驻阿国际安全援助部队、阿安全部队和阿政府高级官员,造成大量平民伤亡。

[作者:孙扬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