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普京称打击毒品扩散是八国峰会议题之一

2012-05-17 20:40: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5月17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将于5月18到19日在美国戴维营召开的八国集团(G8)峰会的议题之一将是打击毒品扩散。

  他说:“目前各个国际论坛都在积极讨论打击毒品问题,这将是G8峰会的议题之一。”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将代表俄罗斯出席峰会。

  普京17日在俄罗斯内务部员工进修学院参观时,来到培训中亚六国缉毒部门员工的课堂。

  普京表示,打击毒品是“极为重要的问题”。他说:“很高兴在俄罗斯组织了这种中心,在这里接受培训的不仅有俄罗斯专家,这能让各国专家互相认识、感受彼此并互相帮助。”

  国际跨部门行动分队人员培训中心自2006年以来落实俄罗斯-北约理事会项目,负责培训阿富汗和中亚国家缉毒部门工作人员,2010年巴基斯坦也加入该项目。6年期间大约有一千名专家接受了培训。

[作者:王忠会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