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刘德华当爸歌迷不死心 疯狂粉丝:也想为他生!

2012-05-17 12:24:1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字号  

  摘要:对大多数粉丝来说,偶像结婚生子是值得祝贺的事。但也有一些极端的粉丝多少感到失望。近日,湖北襄阳一个名叫敖艳红的女孩又被网络推到了大家眼前,她愿意为刘德华守身一辈子,被网友称为“杨丽娟2号”。几经辗转,记者联系到敖艳红,她说,无论刘德华结婚还是生子,都不会放弃。

  得知刘德华喜获千金后,敖艳红说:“我记得他一直想要儿子,不过女孩也挺好的,我也想给他生孩子,只是不知道他愿不愿意。朱丽倩真有福,我也很佩服。”敖艳红向记者表示,到现在还是女儿身,只愿意留给刘德华一个人,已经等了20年,即使再等20年、40年都不在乎。对此,心理专家称,这个女孩有“情感洁癖”,无需过多指责,但歌迷追星最好要有理性心态。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