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驻马店男子驾越野车撞倒老人 又倒车将其碾轧后丢弃

2012-05-16 10:32:03 来源: 大河网-河南法制报
字号  

  【新闻摘要】

  据今年67岁的王在义介绍,5月10日晚10时50分,他骑一辆三轮车在市文化路东段一丁

  字路口捡破烂儿时,突然被一辆黑色越野车撞倒在地。后来,他准备站起来时,肇事司机突然向后倒车,轮子碾在他身上。他受了伤。

  据西园派出所民警介绍,当晚11时40分,他们接到市民的报警电话,赶到市乐山大道与文化路交叉口时,发现一老汉躺在一辆三轮车内,处于半昏迷状态。于是,他们拨打了120。急救车赶到后将老人送到医院救治。

  王在义说,当时自己被车轧伤后,司机本打算将他拖进越野车内,后来改变了主意,把他弄到三轮车上,扔在200米开外的路边逃之夭夭。

  (记者 陈磊 特约记者 朱剑锋 通讯员孙斌)5月10日晚10时50分,一男子驾驶一辆黑色越野车将一名在路边捡破烂儿的老人撞倒后又倒车将其碾轧。车祸发生后,司机将老人丢弃到距离事发现场200米外的十字路口,逃之夭夭。目前,驻马店市公安局西园派出所民警调取了事发路段的监控录像,锁定了肇事车辆。

  5月13日上午,记者赶到驻马店市第四人民医院,采访了被撞者王在义。

  据今年67岁的王在义介绍,5月10日晚10时50分,他骑一辆三轮车在市文化路东段一丁

[作者:记者 陈磊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