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小飞机没油迫降郑上路西环路立交桥 致桥面车辆拥堵/图

2012-05-16 07:23:42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新闻摘要】

这架“小飞机”的机翼蓝白相间,长10余米,小小的机舱一前一后仅能容下两人。两分钟后,抢修结束,两名维修人员离开飞机。

驾驶员说,该飞机是郑州市一家单位用来进行航拍的,半个小时前,他驾驶飞机行至此处高空,发现飞机没油了。为安全起见,临时决定迫降在车辆稀少的立交桥上。

当记者再要询问该飞机的型号及相关情况,小飞机已经启动,驾驶员载着拍摄者在交警的指挥下,沿郑上路瞬间飞向天空,很快就没了踪影。

目击者王先生介绍,25分钟前,该架小飞机先在立交桥上空盘旋了几圈才降落,“当时看到小飞机飞得这么低,还以为在查看什么情况。”王先生说,第一次看到这么小的飞机从空中降落下来,感觉特别好奇。

在现场维持秩序的交警二大队民警闫鹏告诉记者,中午12时10分,他和队友韩天鹏巡逻到此处,看到这架小飞机在立交桥上空盘旋,“当时小飞机距离桥面约有3米的高度,后来越飞越低,没等我和队友赶到桥上,它就降落了。”闫鹏说。

记者 李岚 实习生 陈伟然

昨日中午12时20分,市民王先生打来热线称,在郑上路与西环路交叉口的立交桥上,突然降落了一架小型飞机,造成桥面车辆拥堵。

12时45分,记者赶到郑上路西环路立交桥西下桥口北侧时,发现许多过往行人正围着一架黄色小型飞机议论纷纷。

[作者:记者 李岚 实习生 陈伟然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