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曝光一批交通违法公务车 部分车辆严重违章/图

2012-05-16 06:21:08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错了

我们就要积极改正

●金水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违法车辆:豫ALA100

单位回复:单位已对违章驾驶员段瑞作出了严肃处理,违章罚款由其本人承担,对其罚款500元,责令其作出深刻检查,取消年度内一切评选资格。

●中原区地税局

违法车辆:豫APE977

单位回复:单位对违章驾驶员李增贵进行了批评教育,责令其写出深刻检查,违章罚款由其本人承担,停止驾驶公车并学习交通法规1个月。

●管城回族区国土资源局

违法车辆:豫ADZ960

单位回复:单位已对违章驾驶员郑银星进行了思想教育并进行了处理,以后一定谨遵交通安全,安全驾驶。

●郑州市接待办公室

违法车辆:豫A369S6

单位回复:单位已对违章驾驶员赵安国给予了通报批评,责令其写出深刻的书面检查,并对单位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交通法规知识教育培训,杜绝此类现象再发生。

●郑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管城分局

违法车辆:豫A619CQ

单位回复:单位已对违章驾驶员田明奇进行了严肃处理,并对违章公务车辆进行了处罚和收缴,在单位重申车辆管理规定,要求所有车辆和驾驶人员严格遵守。

●郑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金水分局

违法车辆:豫A1129N

单位回复:单位已对违章驾驶员王伟作出了严肃处理,违章罚款由驾驶员本人承担,责令其写出深刻检查,并在全局通报批评,扣发当月文明奖。

●管城回族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违法车辆:豫A1F099

单位回复:单位已对违章驾驶员百朝阳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并要求其作出深刻的书面检查,取消其年度考核评优资格,由其本人承担违章罚款。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