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越野车冲进馅饼店 车贴雷人:想撞就撞要撞得漂亮/图

2012-05-16 06:01:01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越野车后雷人的车贴。

撞进馅饼店的长城哈弗越野车。

中原网讯(记者 刘凌智/文 廖谦/图)

读者来电

昨天下午,辛女士说:在前进路与伊河路交叉口,一辆黑色长城牌越野车撞进了路口东南侧拐角处的一家店内。

记者追访

店里冲进一辆越野车

昨天下午4点,毛女士正和丈夫在自家馅饼店做馅饼,突然感觉到路边人行道上有动静。

毛女士扭脸一看,只见一辆黑色越野车朝她与丈夫直冲而来,她吓得一声尖叫,下意识地拉了丈夫一把。紧接着,“砰”的一声,汽车车头撞倒了店面半米高的围墙,两面玻璃窗粉碎,飞进了约3平方米的小店内。

记者赶到现场时,毛女士已吓得痛哭流涕,她的丈夫在一旁安慰着。

车牌号为豫A8675H的长城越野车卡在店铺内,距离操作台约半米,左车轮下碾压着一辆电动车后轮。

“也没有按喇叭,都没反应过来是咋回事。”毛女士擦了擦眼泪说,这辆车是撞了一溜电动车后,又撞倒店铺前的太阳伞,最后撞上了店铺的石灰墙。

[作者:记者 刘凌智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