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怡丰新都汇二期工地存安全隐患 康复中街三轮车扰民/图

2012-05-16 05:23:31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康复中街16号院前

晚上10点到早晨5点

几十辆机动三轮车倒垃圾

发动机声、喇叭声扰民

居民说吃安眠药才能入睡

西工房社区网格点

5月14日上午魏先生来电:

康复中街16号院大门对面20米就是环卫中转站,从晚上10点多到早晨5点,很多机动三轮车在此倒垃圾,“嗒嗒”声彻夜不停。

记者核实:

小区一墙之隔,停着十几辆机动三轮车

康复中街16号院在中原路与康复中街交叉口向南约200米路西,康复中街是南北走向,宽约10米,长约700米。

14日晚上10点多,16号院门前路两侧停放着15辆机动三轮车,还有车辆陆续过来停在路边,几乎占了一半车道,发出“嗒嗒”的声响。

每辆车的车斗里都放着圆柱形大铁桶,4~6个,桶后放着一堆堆的垃圾,车上不时有污水流下,一股股刺鼻的臭味飘在空气中。

机动三轮车停放的位置,与康复中街16号院的10号、11号、12号、13号楼只有一墙之隔,天气有些闷热,但整排房子的前后窗都紧闭着。

发动机声、喇叭声、倒车声不断

魏先生住在12号楼三楼。

他说,白天还好一些,到了晚上“嗒嗒”声特别大,接连不断,实在没法睡觉。

12号楼四楼的杨先生说,这个垃圾中转站已经有20多年了,原来是简易的,前几年刚改建成新型垃圾中转站。

也就是年后,突然之间,夜里机动三轮车就多起来了,周末更多,他还数过,最多时有五六十辆。一辆接一辆排队倒垃圾,进去时“嗒嗒”响一阵,出来再“嗒嗒”响一阵,然后停在路边等着几辆一起走,走时再“嗒嗒”响一阵。车多时会堵,就按喇叭,一辆车至少响3次,按30多辆车算,一夜要响90多次,天天吃安眠药才睡着。

12号楼一楼的焦女生说:“天越来越热了,窗户都不敢开,喇叭声、发动机声、倒车声,各种噪声吵得人睡不着,太闹腾了。”

[作者:记者 周甬 张玉东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