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怡丰新都汇二期工地存安全隐患 康复中街三轮车扰民/图

2012-05-16 05:23:31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这片草值20多万元

据村民介绍,他们都是凤凰台村的,以前的房子拆了,这儿是他们的安置房,2007年与开发商签的合同,两年后房子交付使用,但现在过去4年了,房子还没交。

没交的原因一是安置小区房子有质量问题,二就是绿化不达标。

我在附近的一辆黑色轿车内,找到了负责草皮施工的一家绿化公司负责人。

“谁都知道这些草皮活不了几天,但我们只负责施工,只要别人给钱,我们就干活!”

该负责人说,他们按照发包方的要求,前天连夜施工,拉了近20车的草皮,计划铺设在小区1.5万平方米的区域上,整个下来大概需要20万元。

“真是有钱没处花”

对此,物业公司的罗经理称,他们只是物业管理,并不管小区内的工程施工,他也是昨天一早才发现小区内被铺上了草皮。

罗经理给了我开发商工程部负责人张工程师的电话。

对于小区内地砖上铺草皮是不是为应付有关单位绿化验收,张工称这几天有事休假了,也是刚听说这事,具体情况还得等上班后到现场了解情况后才能回复。随后他又称这是凤凰台村的安置房,业主属于凤凰台村委会,不应该去问他们。

在凤凰城小区,除了最南侧的千余平方米的草皮外,十几万平方米的小区内只零散地栽着20多棵树,根据《郑州市城市园林绿化条例》,居住区绿地率不得低于30% ,显然凤凰城小区绿化不达标。

[作者:记者 周甬 张玉东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