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本月15日起 郑州房管局周末办理房产业务改为预约服务

2012-05-09 06:51:00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胡审兵)准备近期去市房管局办事的市民注意了,昨日,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办事大厅发出通知,从5月15日起,将双休日工作制改为预约服务工作制,需要办理业务的市民可提前拨打相关单位的电话进行预约服务。双休日工作制取消后,西区办事大厅(原市房管局办公楼二楼)周六二手房交易业务仍正常进行。

通知称,市房管局办事大厅自2011年4月实施双休日工作制一年来,由于网络系统全年都在满负荷运转,没有维护保养的时间,在正常工作期间不断发生故障,影响了办事效率,给办事群众造成了不便。

各单位的预约电话分别为:郑州市房屋交易和登记中心67889161,郑州市房地产抵押管理办公室电话为67889252、67889253,郑州市物业维修基金管理中心电话为67889628,市房管局郑东新区直属分局电话为18603710752。此外,申请人也可拨打房管热线965559进行预约服务。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