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驻马店男子涉嫌杀人看守所里蹲近3年 家属疑超期羁押/图

2012-04-27 06:05:07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新闻摘要】

3月21日早上,在后水田村一块田地里,有村民发现一具女尸。很快,派出所来了人。

关银忠的弟弟关忠诚说,民警两次问话后,4月18日,泌阳县公安局带人将关银忠刑事拘留。5月23日,泌阳县人民检察院批捕了关银忠,将其送往泌阳县看守所。

参与当时案件侦办的梁警官证实,逮捕关银忠的理由是,“涉嫌故意杀人”。

而据王连明透露,警察还曾怀疑死者陈某被强奸,但逮捕证上没有关于强奸的信息。对此,梁警官称,“强奸也有,但没认定。”

记者试图联系20日晚上被关银忠送回家的小张,但没有联系上。

王女士给当地法院写了取保候审申请书,未获批准 记者 邓万里/摄

他夜送朋友回家后第二天,警方在村子附近发现女尸 他因涉嫌杀人被捕

家属称,从检察院批捕至今,该案一直未审判,属超期羁押

律师:从立案侦查到法院一审宣判,应在一年半内有结果

驻马店市中级人民法院称,由于证据原因,案件正在补充调查

记者 李政 仝存瑞

3年多前的一个夜晚,驻马店后水田村一村民送醉酒的邻村朋友回家。第二天,警方在该村田地里发现一具女尸。

随后,警方以涉嫌故意杀人将该村民逮捕,羁押看守所。如今,该村民被羁押在看守所近3年,法院仍未审判。他是凶手吗?为何羁押3年不判?

[作者:记者 李政 仝存瑞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