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安徽黄山国际摄影大展颁奖 获奖作品首次展出

2012-04-18 20:13: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黄山4月18日电 (韩苏原 张启飞)18日,记者从安徽黄山获悉,“2011•大美黄山(国际)摄影大展”举行颁奖仪式,102幅获奖作品首次集中展出。

  在颁奖仪式上,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张桐胜致辞说道,2011年大展定题为“大美黄山”,并提出“本次大展不仅要征集反映黄山风景区境内的自然风光的摄影作品,还要以历史人文为主题,找寻1921年以来,反映黄山风景区历史文化和遗存、书画、文学、传说和名人等人文的摄影作品,品味照片记录下发展的黄山,见证黄山90载岁月的历史变迁,向建党90周年献礼”,这充分彰显了黄山通过摄影展示其立体之美的远见卓识。张桐胜还宣读了2011大美黄山(国际)摄影大展一二三等奖获奖名单。

  据摄影大展赛评委陈风清介绍,本届大展赛自2011年4月1日启动至2011年12月31日收官,历时9个月,共收到来自韩国、日本、新加坡及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2000余位影友的投稿作品18000余幅。经过初评、复评和终评,最终入选作品金质收藏作品1幅、银质收藏作品2幅、铜质收藏作品4幅、优秀作品95幅。“获奖作品中不仅有展现黄山自然风光的摄影作品,还有反映黄山历史人文的摄影作品,用多姿多彩的画面诠释了“大美黄山”的内涵。”

  据介绍,为配合摄影大展赛的开展,黄山风景区对境外的冠名国家(含港澳台地区)摄影家协会会员同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和省级摄影家协会会员,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摄影家协会会员证原件,实行免收该景区门票和索道票的“双免”优待。(完)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