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聚焦

百度新闻奥运频道4月18日将上线 快速传播最全资讯 

2012-04-18 16:53:15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百度新闻奥运频道2012.baidu.com

    【新闻摘要】在4月18日伦敦奥运倒数100天之际,百度新闻奥运频道(2012.baidu.com)正式上线。百度新闻奥运频道为网民搭建起了可随时随地开启的“奥运直播间”。网民可通过2012.baidu.com访问新闻人物页面,通过“人物档案”、“事件聚焦”、“焦点新闻”等板块详尽了解所关注的奥运名人。

  中原网讯 2012年伦敦奥运脚步渐进,互联网平台上的观众争夺战已提前开始。记者今日获悉,全球最大中文搜索引擎百度针对本届奥运推出“百度新闻奥运频道”(2012.baidu.com),一网打尽奥运资讯。

  基于搜索引擎、海量数据分析、框计算等前沿技术,百度新闻奥运频道为网民搭建起了可随时随地开启的“奥运直播间”。与传统新闻专题相比,百度作为网民关注奥运的第一入口,不仅能为体育迷们提供个性化、精准、快速及时的“新闻直播”,还可借助搜索实现“个性点播”,通过百度搜索风云榜、百度百科、百度知道等增值平台实现立体互动,并支持多系统平台的移动客户端访问,堪称全方位的智能在线看台。

  据了解,在4月18日伦敦奥运倒数100天之际,百度新闻奥运频道(2012.baidu.com)正式上线。凭借百度领先的搜索技术和海量数据分析技术,百度专题可快速索引各大网络平台的一手资讯,通过海量筛选后第一时间向外界推送最热、最聚焦的奥运信息,新闻检索数量和质量遥遥领先其他同类网站,可谓 “无搜索不新闻”。百度新闻奥运频道的另一大优势是能够通过分析网民搜索行为,发现网民的“最关注”,并基于独家的奥运报道数据,形成多维度的个性化榜单。

  值得一提的是,百度新闻基于数千家新闻数据源打造了知名人物新闻聚合平台,奥运期间,将为奥运热点人物推出个人专属页面,认证标识与个性化URL。网民可通过2012.baidu.com访问新闻人物页面,通过“人物档案”、“事件聚焦”、“焦点新闻”等板块详尽了解所关注的奥运名人。

[作者:  编辑:陈祖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