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杀生》剧照曝光 黄渤余男大尺度上演情欲戏/组图

2012-04-11 13:46:49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牛结实对马寡妇“步步紧逼”

  管虎:表现情欲不是“需要” 而是“必要”

  《杀生》中的这一段情欲戏,尺度对于两人来说都是前所未有的挑战,拍摄时黄渤明显比较紧张,一方面是因为和余男对戏压力比较大,另一方面,来演之前他完全不知道得暴露到只剩下小裤头的地步,连黄渤自己都在现场开起了玩笑:“光顾着锻炼上半身了,没想到还要露下半身。”于是服装临时改设计,才使得拍摄继续进行。

  但在管虎的理念中,情欲的呈现,并不等同于裸露,更非为了博人眼球。彼此的相互吸引,在牛结实与马寡妇这两个“异类”之间是悄悄而自然地发生着的,这场情欲戏的目的,正是让这一过程顺理成章:“余男这个人物,她怎么从拒绝到配合,她怎么对他有情感了,这个过程如果失去了,这个人物就不成立了,所以这个床戏就变得无比重要。不是我们非要强行表现一些床戏,是太必要。我们尽量避免裸露,性的影像吸引,不在于你裸露了。”

  4月28日,管虎八年磨一剑的力作《杀生》将在全国范围内上映,该片由星美(北京)影业有限公司、云南电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柏合丽影业有限公司、春天融和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以荒诞喜剧的形式讲述了一场充满悬念与诡计的谋杀,黄渤和余男亦将在剧中上演一段“泼皮无赖恋上哑巴寡妇”的动人恋情。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